铁索桥喵帝

快乐与和平 正确与规则 理想与乌托邦 崩塌与维持

沙雕段子24

sei:user!今天我有一句话我实在无法忍了!

user:(关上电脑)请指教。

sei:你的文力真的很差欸!求你不要再把我们无聊的日常给修饰地好像发生什么大事了一样了!

user:……

sei:……对不起,是总部玩的大冒险。

user:你们总部是有多闲呀?(打开电脑)不过我也不是不能承认自己文力确实不行,毕竟我读书时文科类都是低分飞过的……要不我们玩一下吧。

sei:玩什么?

user:指定关键字写段子,用来挑战互相间的文力。

sei:嗯……好吧,那关键字的话,就选些比较冷门一些的,好检验出……

user:就决定第一条是【接吻】了,开始吧。

sei:!!!等等user!我们作为日常主力不能玩过线!

user:也不需要真的把这条不成文的事当规定啦,而且谁说是我们玩,当然是段子主角的suser和ssei啦(story)。

sei:出生的真是突然……

user:视角还是用我擅长的第一人称,场景就随便吧,咳咳————

——在浴室淋浴后,我与sei一起百无聊赖地坐在电视前喝酒,苦涩的口感踩踏着我的口腔,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。对面的sei已经放下了酒杯,脸颊微微红润,眼睛像淌过一遍又一遍的水珠一样,有些颤抖地看向我这边。喝醉了呢。我想,便放下酒杯走到了他那边,撩起他的前发用手给他的额头降温。“user……”sei的声音弱弱的发出,酒精的化合一定让他很不好受吧,我便更靠近他,将额头与他碰在一起。

  “我就在这里。”我轻轻对他说,但醉倒状态的他似乎没有听清我说的话,他那带着些许水珠的眼睛眨了眨,几颗泪滴像卫星航道一样,从sei的脸颊滑下,sei又开口了——

  “不要离开我……user……”

  就连声音也是颤抖着的,像个在撒娇的孩子一样,我揽住他的脖子,让他靠在我的肩上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  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  “……我喜欢你的这句话。”

  sei说道,听声音似乎是在笑着的,随即我感到肩膀的重量消失,两只手腕被抓了起来,紧接着sei闭上眼睛靠了过来。

  柔软的唇瓣宛若花瓣一般重合在我唇上,一开始是冰凉的,但在慢慢地厮磨中有了一丝一丝叠加的温度传递了过去,重力在敏锐的唇上厮磨,我闭上了眼睛,用嘴唇叼起了那一瓣唇,轻轻吮吸,我感到那片花瓣的主人像触电似的颤抖了一下,随即模仿起了我的方式吮吸起了我的嘴唇。

  sei不太适应调节这种时候的呼吸,他稍稍离开了我一下想喘一口气,但我抓住了这个机会,一把挣脱开没怎么用力的手,揽住想要后退的sei,将其拉了回来,将最有力的肌肉送入了他的口腔。

  “唔……”sei的声音有些晕乎,也许是还没反应过来,我将舌苔仔仔细细扫过sei柔软口腔里的每一处,sei没有办法呼吸,我想他现在应该十分缺氧,但是他并没有急于推开我,而是在一次一次地舔舐中开始清醒过来,搅动起了舌头回应我。

  我们默契地同时离开对方喘上了一口气,又再次交叠在一起,有力的舌尖像碰拳一样撞在一起,又像蛇一样交缠进更深处,我感到有些头晕,不过也应该比sei好一点,他舌头的动作开始变得迟钝了,我爱抚着他,他拥抱着我,像不愿意放开我一样,直到终于坚持不住,才会放开一点,却又立刻渴求一般黏上了我。

  我抚摸着他的背部给予他安慰,哭泣从未在他的脸上停止过,我也数不清为他拭去几次的泪痕了,但是我愿意接受他的一切,将肩膀的最佳位置,留给他。

fin.

怎么样?

sei:……你又发刀……(捂心脏)

user:那些只是铺垫,话说……(凑近sei压低声音)seiじゃん你的裤子中间***立起******而且耳根子都红到底了……

sei:啊啊啊啊啊!(后退退退(发出噪音

user:呀,就算我用的是第一人称视角,你也不用真的代入suser的视角里去吧。

sei:……(委屈

user:好啦,虽然我现在不能帮你做任何事,但是我的怀抱还是对你敞开的噢,要不要抱抱?

sei:……(钻过来)要。

user:呼呼(轻笑)

        自主规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