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索桥喵帝

快乐与和平 正确与规则 理想与乌托邦 崩塌与维持

沙雕段子22

咔呲咔呲的,是坚硬的物体不断撞在一起的声音,换言之,就是牙齿打颤的声音。

我朝user看了过去,她已经维持那样很久了,颤抖着呜咽了很久。

我知道我作为恋人身份应该做什么,但在接触到user的一瞬间被她一句低沉的“莫挨老子”,给吼了回来。

虽然我也觉得再怎么也不能凶自己的恋人,但我还是想顺着user。

只是user哭泣的声音完全没有停下,而是越来越大声,从轻轻地啜泣渐渐变成歇斯底里的号哭,分贝也变得越来越高,不能冲过去抱住user的罪恶感,让我也快要哭出来了。

直到最后一声实在受不了的“呜!”,user终于把筋骨贴从脖颈上撕了下来,并且发脾气地把它摔到了地上,再撕另一边的药贴。

不过这次没有发出声音,惯用手方向的药贴似乎没怎么有吸收所以不怎么疼呢。

以上,是今天的user观察日记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