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索桥喵帝

快乐与和平 正确与规则 理想与乌托邦 崩塌与维持

沙雕段子28


user:今天我要做一个实验。

Fuser:哦。

user:欸欸?怎么转身就走了,你不帮我嘛?

Fuser:原则问题上甚至想阻止你的,对爱情进行测试行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,而且我没兴趣帮人解决感情问题。

user:怎么能把人类的探知欲说成是爱情测试呢,这可是可以改变人心的一种可被观测到的神迹啊,想更加弄清楚它的规律不是很正常的嘛。

Fuser:上一个想弄清楚神迹的丘比已经被红烧了,总之就这样了,下次见。

user:啊……行吧。

咳咳,对比实验开始。

首先是我本人出现在他面前这条例子作为参照。

user:sei,早上好!

sei:啊,user(忍着极度高兴的心情),嗯,早上好。

user:今天的sei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。

sei:……可以做一下一直以来做的那个吗?(举起两只手)

user:噢噢。(击掌)

sei:user……

打完招呼之后,稍微躲起来观察一下之后的反应。

sei:(看着自己的手掌)user……(以为她已经上楼了(蹭了蹭手(脸微微发红(眼睛也眯了起来(安静地站在原地

user:唔姆,90%……的程度吗?

下一个,放一个别的女性在他的面前。

ouser:……

user:(躲墙角)感觉有些规格外了……不过应该不碍事。

sei:非常抱歉,ouser桑,user稍微出去了一下,不过她很快就会回来的,请稍等片刻。

ouser:👌

sei:那个,user平时跟你们聊天的时候,有没有说到我,会不会偷偷抱怨我给她开着闹钟的事……之类的,或者有没有夸我,啊应该说会不会突然开始炫耀之类的……(突然开始自言自语

ouser:(吃瓜子)

user:(继续躲墙角)我不在的时候这孩子也在隔空撒娇嘛?……85%。

下一个,放一件自己的衣服在沙发上。

sei:啊,user的t桖……

user:来了。

sei:……(两手拎起来)还有一些温度……是刚脱下来的吗?

user:……

sei:(东张西望)……闻闻(把衣物贴脸上)

user:噔噔咚,有点变态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……不过觉得变态也只是我这类作品接触多了产生的惯性思考罢了,正所谓汚者自污嘛,有黄暴的危机,扣点分吧,75%

Duser:所以把电脑里的黄油卸了怎么样?

user:搭噶,口头挖路。

下一个,吃完蛋糕之后把碟子留在原位。

user:顺着思路来的话,该不会是要tia……不不不,粘膜系的真的太过火了。

sei:user!(抓到了露出马脚的user)用过的盘子请自觉收拾好。

user:非常抱歉……(失败了呢)50%半分吧

最后一个,摆两个玩偶在sei面前,一个是被我抱过的,一个是取了和我同名的玩偶,看看sei会选哪个?

user:前情提要就是这样,选择吧。

sei:(毫不犹豫地抱起两个)

user:啊……(未曾想过的道路)

sei:(看向user(再去抱住第三个)

最终测验:99.9%(同步率上限也就这样了吧

评论

热度(13)